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会战道街道 建起党建公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6 09:59:37
分享:

  宣誓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民生长廊里,细数祖国强大;党建之窗前,加强党性修养……连日来,任丘市会战道街道“红润会战”党建公园内“红潮”涌动,热闹非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建公园成为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打卡地”,每天迎来一批又一批“学员”。

  “红润会战”党建公园于去年10月开始建设,今年3月完成施工,由任丘会战道街道党工委牵头打造。公园占地2100平方米,围绕打造党建学习平台、教育平台、活动平台的目标,依托公园地形,分别布置、打造“七个一”主题区域:一座扬帆雕塑再起航、一扇党建之窗强修养、一串红色足迹润初心、一组党的历程忆峥嵘、一方宣誓广场树信念、一段民生长廊话民生、一个议事凉亭议民事。

  “以往我们学习党史都是通过电视、书本等方式,形式比较单调。党建公园建成后,党员们都能主动去看、去学,氛围完全不一样。”采一社区党支部书记解娜说。老党员李桥多次到党建公园学习,他对公园的精妙设计和精彩内容连连称赞:“从建党初期到党的百年华诞,其间的每次重大历史节点都在扬帆地标上标注出来,非常直观,学习起来特别方便。”(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康学翠 通讯员 曹志丽)

关键词:任丘,党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