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市领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及节日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6 09:59:37
分享:

  5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文阁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及节日市场工作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张文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沧州动物园和盐百购物广场。在沧州动物园,张文阁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到园内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他都向使用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状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特种设备安全是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关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监管部门要加大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检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盐百购物广场,张文阁详细了解节日市场食品的来源、渠道、进货查验以及检测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管理,严格把关,坚决不采购和加工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在丰富节日市场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节日食品的质量安全,要履行好各自职责,保证食品来源渠道正规、质量合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合格食品,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周洋)

关键词:安全,市场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