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让百姓笑脸 成为城市最美风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健
2021-05-04 09:32:24
分享:

  喜获丰收的灿烂笑容,温馨家庭的感人画面,脱贫致富的精彩瞬间……5月1日起,一张张角度新颖、生动活泼的幸福市民笑脸,成为沧州博物馆的一道靓丽风景。这也标志着为期5天的“奋斗年·美笑脸——狮城温暖时光”大型图片展正式开展。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战疫情、保经济、惠民生、促发展,留下了一串串铿锵有力的发展足迹,也温暖了一张张阳光笑脸。为了展现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喜悦之情,体现沧州人勤奋坚韧、勇于担当、互助友爱、温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网信办联合沧州日报社,面向社会征集作品,举办“奋斗年·美笑脸——狮城温暖时光”大型图片视频展。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征集摄影作品800余幅、短视频50余部。最终精选50余幅摄影作品,制作成展板在“五一”期间对外展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一露脸,就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欣赏,还有不少市民掏出手机,将一个个笑容记录下来。“笑容是爱的传递,也是力量的体现,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市民王浩专门带着孩子来看展览,他说,这一张张笑脸,留下了幸福快乐的美好瞬间,也见证着城市的发展、时代的变迁。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说,这些笑脸充分表现了沧州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和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正能量爆棚。(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孙健)

关键词:图片,风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