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绘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最大“同心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29 09:43:34
分享:

  4月28日,中共沧州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景武在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合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共同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嘉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侯四清、民盟市委主委王荣、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魏富春、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农工党市委主委徐泽升、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景武代表中共沧州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重温“五一口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绘就新时代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王景武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四史”和学习多党合作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履职尽责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围绕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要事和“拆促畅增优”等重项工作攻坚,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融入大局建言献策,立足优势担当作为,引资引智助力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新型参政党建设,坚持制度建设与推动工作相结合、解放思想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提升能力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真正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王景武最后表示,中共沧州市委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民主党派成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新时代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晓燕、赵学明出席会议。(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袁铮)

关键词:初心,高质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