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委党校7年培训5300余名企业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28 10:20:18
分享:

  日前,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开班,240名企业家参加培训。这是自2014年市委党校承办企业家培训以来的第38期培训班。据介绍,自2014年开班以来,市委党校共培训5300余名企业家。

  此次培训邀请浙江大学知名教授郑加成、姜新旺,为学员讲授《“双循环”下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企业的机遇与转型“三部曲”》《博弈论与决策思维》等课程,课程紧扣企业经营管理需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培训不仅有校内集中学习,还包括经济发达地区异地培训。

  参训的企业家当中既有沧州本地企业家,也有外地企业家。有的企业家说,自己创业十几年,看着企业不断壮大,曾经也满足过,但随着企业发展,原有的经验却成了今天的瓶颈,于是想报班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增长了见识,扩展了视野,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来自沧县的企业家买文广说。

  民营经济发展的状况,离不开企业家队伍总体素质的提升。2014年,我市颁布实施了《沧州市企业家队伍培训计划》,市委党校作为主要承办单位,先后邀请中央党校、河北省委党校、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为企业家授课交流百余场次。(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郭啸宇)

关键词:党校,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