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21-04-27 14:21:02
分享:

  4月26日,市长梅世彤到任丘市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副主席、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一同督导。

  梅世彤一行先后来到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华港燃气、中电任丘科技园专用设备制造基地、东方祥瑞通信技术、联塑管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和协调解决。

  梅世彤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要引进先进工艺、优化生产流程、加强技术创新,努力打造绿色、环保、安全、智能的现代化企业。

  梅世彤要求,任丘市要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聚集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两个关键环节,针对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全力以赴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牢扭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强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帮扶力度,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项目审批、用地、用电、融资等方面给予支持,力争更多体量大、投资实、结构优、带动强的优质项目快速落地,以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大突破,助力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梅世彤强调,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快”作风,结合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盲点死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拆促畅增优”活动,重点抓好拆迁拆违、河道清淤、垃圾清理、交通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容貌,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导检查期间,梅世彤还与企业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党员按照市委书记王景武“学习党史担使命、苦干实干促跨越”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记者 郭震)

关键词:项目建设,跨越式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