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4-27 14:21: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 通讯员 刘艳 刘春霞)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力做好五一节前消防宣传工作,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消防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动车火灾防范》《社区消防安全常识》等消防宣传单,充分利用公园里的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居民群众重点讲解了家庭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常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知识,提示群众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彻底整改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火自救能力。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继续走进各类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遏制火灾发生。

关键词:消防,宣传教育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