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 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1-04-22 09:45:45
分享: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鞠志杰、潘海瀛、谢荣珂分别到市人大机关二支部、三支部、一支部,副市长刘强、张文阁分别到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刚到市发改委,市法院院长闫杰在市法院,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在市检察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市领导们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市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刻把握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党史,工作能力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