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雄狮队首次亮相中超赛场

来源:  作者:周洋
2021-04-22 09:47:26
分享:

  4月21日晚上,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在广州赛区,沧州雄狮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以1比2不敌青岛队,无缘开门红。

  上半场开始后,沧州雄狮多次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持续将青岛队压在对方半场,无奈得势不得分,迪奥曼德、穆里奇数次浪费机会。反倒是青岛队在41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率先破门。易边再战后,第67分钟,沧州雄狮队打出精妙配合,穆里奇横传门前帮助迪奥曼德扫射破门,扳平比分。然而仅仅2分钟之后,青岛队外援中锋拉多尼奇在禁区一脚抽射,球直接蹿入沧州队球门的死角。再度领先后的青岛队经验丰富,频频倒地拖延时间,最终,沧州雄狮输给了对手,无缘首胜。

  由于本场比赛不正式对外开放,沧州球迷们不能前往广州现场支持球队。不过俱乐部在沧州举行了“第二现场助威活动”,吸引了400余名沧州球迷共聚一堂,在大屏幕前为球队呐喊助威。沧州球迷为球队加油场面也在广州赛区被同步播放。

  4月27日晚8点,沧州雄狮将以主队身份对阵他们的第二个对手河南嵩山龙门队。(记者 周洋)

关键词:雄狮队,中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