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霞 刘艳
2021-04-21 17:13: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 刘艳)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大力普及消防知识,近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宣传“进企业”活动。

  该大队宣传人员向员工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并结合图片,仔细地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事项、常见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报警、火场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随后,宣传人员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提醒员工不但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在家里也要高度警觉,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在家中私拉乱接电线,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使员工真正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有效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