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设置19个被拐儿童家庭血样采集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1-04-21 10:30:11
分享:

  日前,市公安局在各县(市、区)19个刑警大队(派出所),设置了“团圆”行动被拐儿童家庭血样采集点,助力离散家庭查找失踪被拐儿童。

  今年,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侦破拐卖儿童积案、查找以失踪被拐儿童为重点内容的“团圆”行动,力争抓捕一批拐卖儿童逃犯,全面查找失踪被拐儿童下落,帮助更多离散家庭实现团圆。市公安局积极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设置好采集点,接受失踪被拐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人员就近采集。据悉,前来采集人员不受户籍和居住地限制,都可在公布的刑侦大队(派出所)采血,接受免费的DNA信息采集以及相关信息补充完善工作。

  目前,我市“团圆”行动采集血样准备工作已就绪。有需要采集的人员可就近采集。同时,市公安局也呼吁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疑似拐卖儿童犯罪案件线索,协助查找失踪被拐儿童。线索举报电话:0317-2173051,线索举报邮箱:tuanyuan202121@163.com。(记者 郭玉培 通讯员 张洪宝)

关键词:沧州,血样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