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投资40亿元 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4-20 13:41: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刘江达)近日,兰天使鸿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凯英、成都幸福公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御力、河北三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恩梅、国家非遗学院院长刘东昌等一行来南大港管理区考察,就在该区建设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福”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区党政办公室、自规局、发改局、农场集团、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南大港农垦公社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500亩建设用地,1000-3000亩农用地,以南大港农垦公社为引擎,文化体验为主导,休闲旅游为辅助,产业社区为基础,利用3-5年时间,打造集休闲人居、生态游憩、亲子体验、农创产品开发、产业孵化等为一体的农垦主题文旅特色小镇。同时,秉承整体策划,统一规划,分期开发原则,在农垦公社项目建设完成后,继续打造以“福”文化为基础的“福”文化旅游小镇项目。

  该项目旨在弘扬农垦精神,凝聚农垦力量,引领乡村发展,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席红色农垦主题文旅特色小镇、也将成为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的样板,对南大港产业园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投资,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