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 莅沧宣讲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21-04-14 10:11:52
分享:

  4月12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沧州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部副教授李芬作宣讲报告,全市国资国企系统120余人现场聆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出席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李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地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生动感人的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学习党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我们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坚持‘公交是窗口,人人是名片,处处是精品’的高标准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公交惠民工程取得更大实效。”沧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林说。市国资委党建工作科副科长李志强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4月13日,李芬还到黄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群众代表、黄骅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宣讲、互动交流,并参观了大赵村惨案遗址和黄骅纪念馆。(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党史,宣讲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