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地摊志愿服务”为更多市民提供便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3-06 11:13:20
分享:

  迎宾路社区晴川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地摊志愿服务”,为更多市民提供便利。通讯员 赵玉柱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赵玉柱)3月5日上午,在沧州市运河区万悦港城广场上,数十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格外醒目,沧州市南环街道办事处迎宾路社区晴川爱心志愿服务队“地摊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迎宾路社区联合运河区委网信办、共青团运河区委、运河区关工委、沧州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协会、西环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志愿者不断与群众互动交流,集中开展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就业指导、爱心理发、网络电信防诈骗等志愿服务活动。  

  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近百位群众通过“地摊志愿服务”活动受益。 

  “您好,我想测量一下血压!”“志愿者理发的技术真不赖!”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近百位群众通过“地摊志愿服务”活动受益。    

  据介绍,迎宾路社区将以沧州市委“拆促畅增优”活动为契机,以晴川爱心志愿服务队为主体,利用每周六上午悦港城广场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城市创建、传统文化传承、移风易俗、扶贫帮困、助老助残、法律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志愿服务,沧州,社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