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明珠商贸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阮杨
2021-03-05 10:48: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阮杨)随着沧州明珠商贸城复工复产,商户逐步恢复营业,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动靠前、倾心服务,数日来,持续深入明珠商贸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为明珠商贸城把好“防火关”。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了商贸城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并实地检查了商场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制度、防火巡查制度和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指出了商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的整改建议,当场督促企业管理人立即整改,确保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以服务明珠商贸城等复工复产企业为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消防,复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