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开局谱新篇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新动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1-03-05 09:39:05
分享:

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张福林 王姝媛)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青县大地虽然春寒料峭,但该县重点项目建设却热潮涌动。在青县第一中学迁建项目现场,十多辆大型挖掘机、大货车一字排开,整装待发,现场涌动着蓬勃向上的发展激情。一块块大型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着即将破土动工的12个重点项目。各项目的有关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青县3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建设现场,抓紧施工,快速推进,吹响了“早开工、早建设、保投产”的号角。

  在新的一年里,该县将加快优质项目引进,全力全程搞好服务,大力推进各个开工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县县承载能力,为推进青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关键词:发展,青县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