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黄骅港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3-04 10:07:00
分享:

  2021年前两个月,黄骅港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通讯员 胡言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胡言斌)2021年前两个月,黄骅港吞吐量完成5133.02万吨、集装箱完成86741标箱,与上年同比分别增长15.69%、20.06%,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黄骅港以推进港口转型升级为重点,实现港口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港口各项审批环节,提升船舶调度和引航服务效率,深挖企业潜能,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影响下,实现了逆势“双增长”。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针对防控,协调保障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有序做好新建、续建项目开工筹备和复工复产。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寒潮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抓安全,保生产。积极抓好市场开发和货源组织。加强港口腹地客户沟通协调,抓好服务保障,开辟新货源、新客户、新航线。

关键词:黄骅港,吞吐量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