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开发区消防主题公园迎来一群小粉丝打卡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03 18:09: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主题公园环境优美、富有特色,消防元素随处可见。自开放以来,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观、学习、体验,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深层次的消防文化熏陶,掌握防火灭火及疏散逃生基本常识筑牢了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主题公园迎来一群小粉丝,大家一一参观各个展区,并合影留念。

  公园由消防车造型滑梯、消防宣传栏、消防主题雕塑、消防员卡通形象等极具消防特色的设施组成,这些设施紧扣“应急消防”主题,突出了“平安”文化色彩。前来参观的小粉丝们爬滑梯、拍合影、猜谜语、学知识,在游玩娱乐的同时掌握了消防基本技能,真正发挥了“小阵地、大宣传”的社会宣传效果。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里,一同前来的家长朋友也表示主题公园的消防氛围浓厚,学习到不少消防安全知识,也提升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关键词:消防主题公园,学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