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青县:甜瓜棚里绿意盎然春正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03 17:56:00
分享:

  在河北青县航天未来小镇现代农业园区育苗温室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甜瓜种苗,长势格外喜人。青县融媒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马上到惊蛰节气,河北青县曹寺镇航天未来小镇现代农业园区内,绿植葱茏,瓜果长势喜人,一幅“春景图”正是浓墨重彩。

  走进航天未来小镇现代农业园区甜瓜棚,与室外田间的枯黄相比,棚内绿意盎然,秧苗上已经结满了一种名叫“博洋”的新品种小甜瓜,周围的空气里弥漫着果实的甜香。种植户张金彪告诉记者,再有一段时间就可以采摘上市。成熟的博洋甜瓜皮薄肉脆,糖度适宜、风味清香、果形匀称,是棚室产业主力种植品种。

  在河北青县航天未来小镇现代农业园区甜瓜棚内,甜瓜秧苗上已经结满了一种名叫“博洋”的新品种小甜瓜。青县融媒供图。

  紧挨着瓜棚的是育苗温室,一排排苗床上整齐地摆放着培育的博洋系列甜瓜种苗,排布得满满当当,长势格外喜人。

  航天小镇园区负责人张树森介绍,现代农业园区春节农业生产已经全面展开,在充分保护农户种植成果的同时,为瓜果销售搭桥铺路,致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关键词:青县,甜瓜,种苗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