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以雪为“令” 交警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1-03-01 18:02:00
分享:

  3月1日清晨,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迎着飘散的雪花清理道路积雪。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段永亮)“同志,路面有冰雪,骑车要注意安全......”3月1日清晨,在沧州市解放东路欣怡小区路口,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对过往群众的一次一次的温馨安全提示,群众的一句句诚恳感谢话语,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充满着“温暖”。

  3月1日清晨,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迎着飘散的雪花清理道路积雪。长城网记者段永亮 摄

  雨雪后,湿滑泥泞的冰雪路面不仅给广大出行者带来诸多不便,还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交通安全隐患,3月1日6点30分,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以雪为“令”,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早安排、早部署,全警上路。

  早晨7时,该大队执勤交警全部到岗到位,迎着飘散的雪花在主要路口路段加派警力疏导交通,清除主要路口和非机动车道内的冰雪,使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关键词:交警,清理积雪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