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首个电力基建项目复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01 10:35:17
分享:

  2月24日,南皮西110千伏变电站建设工程施工现场,3名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次回路极性检查试验工作。据了解,这个项目是中兴实业集团春节过后复工的首个基建工程,也是我市复工的首个电力基建项目。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投入运营,届时将可有效缓解南皮境内东北部地区的用电紧张局面,提高供电质量,为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的电源保障。

  南皮西110千伏变电站位于南皮县西辛店村西南,806县道(南冯路)东侧。主要建设50MVA主变电站2台: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4回。在复工现场,中兴集团变电分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共产党员突击队”,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并设置项目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在现场负责项目防疫具体工作。

  据中兴实业集团变电分公司负责人孙凤瑜介绍,开工前,中兴集团按照既定的节后复工批次计划,逐项工程开展施工力量、施工装备、物资到货、材料供应和停电计划等方面的制约要素分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制定防范措施,合理安排进度,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同时,重点加快青县增扩、南皮西新建、献县淮镇增扩等变电工程建设,确保今年5月份完成投运。(记者 郭玉培 通讯员 王迎红)

关键词:电力,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