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总投资836亿元 沧州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2-28 12:52:00
分享:

  沧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崔上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2月28日,沧州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双竞赛”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44个项目总投资836亿元,年内预计投资331.47亿元.

  沧州市市长梅世彤表示,经济建设是主战场,重点项目是试金石。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就是要通过观摩学习、晾晒成绩,进一步激发各级“走在前”“争一流”的激情和动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全力实现投资“开门红”、首季“开门红”。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比去年一季度多出1倍、高出200多亿元。其中,“双竞赛”项目148个,总投资275亿元,占比均为总数的三分之一,充分展现出沧州市项目建设和“双竞赛”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

关键词:沧州 集中开工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