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鞠志杰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2-26 09:55:40
分享:

  昨天(2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鞠志杰在会上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据介绍,近年来,市总工会全力服务职工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需要,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圆满地完成了市委和省总工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

  鞠志杰在当选市总工会主席后表示,将团结带领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谋划未来工会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鞠志杰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突出抓好职工思想引领、建功新时代、维权服务三项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创新创造、创业帮扶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力实施技能提升行动,健全产业工人培养体系、技能等级与薪酬待遇相匹配的考核体系和技能激励机制,造就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工匠。要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落实各项改革措施,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沧州大工匠。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纪律约束力,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记者 孙晓卉)

关键词:总工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