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08 11:10:53
分享:

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家庭。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晓 付蕾)为扎实践行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宗旨,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春节来临之际,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家庭,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大队指战员亲切的与孩子交流谈心,勉励贫困儿童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代表大队党委向困难学生送上大队资助的慰问金一千元,表示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一直关注、关心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采取走访慰问、电话问询、双向互动等方式,持续跟踪、全力帮扶。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践行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宗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进一步促进消防救援队伍与辖区群众的感情,树立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