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05 14:48:59
分享:

   

  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消防安全服务活动。通讯员刘春霞 摄

  长城网(通讯员刘艳 刘春霞近日,为全力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多部门在技师学院前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消防安全服务活动,促进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宣传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防火知识》《消防安全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以及购物袋、手套等宣传品,并现场予以讲解。在宣传的同时,宣传人员还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日常的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有效措施去防范火灾的发生,以及节假日期间有哪些容易被人忽视的防火隐患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很好的传播了消防安全常识,还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促使他们自觉抵制消防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辖区的消防安全。

关键词:开发区消防,宣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