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开展畜产品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21-01-29 10:05:19
分享:

  日前,沧州市开展畜产品安全联合执法行动,出动监管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检查生产主体85家,提出整改意见124条,建议立案6起,监督抽样161批次,查处问题羊肉制品2.9吨,有力打击了违法行为,筑牢畜产品安全底线。这是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的。

  行动期间,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食安办、市公安局从细节入手,制订细致周密的行动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确定检查重点。严格按照“双随机”要求确定检查人员和检查单位,市县两级密切配合,做到养殖、屠宰各环节全覆盖,实现严管严查严打。执法检查过程全程录像,对检查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予以严处。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就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持续深入推进畜禽屠宰、非法添加“瘦肉精”等专项治理。现场抽样时做到真抽样、抽真样,现场检查时实事求是按程序规范进行。在对重点区域开展联合突击检查时,联合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快速出击的方式,直达被查企业。(记者 申萍)

关键词:产品,执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