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百余场线上文化活动 陪你过大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27 10:57:07
分享: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河北沧州)将推出百余场线上文化惠民活动,让市民看得过瘾、玩得开心,过一个有底蕴、有内涵、充满文化气息的新年。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的。

  据悉,沧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享·悦读、沧图云讲座·名家访谈系列、“颗颗红心向着党”线上趣味答题闯关、“文化干细胞”优秀作品展演、线上电影赏析、春节线上答题、元宵节读书有奖猜谜等活动。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推出沧州18项国家级非遗项目线上展、抗疫作品展播、京评梆戏曲票友展演、群众舞蹈和合唱展演等活动。沧州河北梆子剧团快手直播平台推出河北梆子《卖水》《喜荣归》《杜十娘》,为市民献上舞台艺术盛宴。沧州文庙官方抖音平台推出传统文化手工技艺之“三十六技”“细说文庙”等活动。沧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将在2月初推出辛丑年新春年俗展。

  此外,任丘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河间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黄骅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河北海盐博物馆网站等县(市、区)相关部门也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推出歌曲演唱会、朗诵作品展演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记者 刘杰)

关键词: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