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石化开足马力保防疫物资原料供应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22 09:36:23
分享:

  作为中国海油唯一的驻冀炼化企业,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原料进厂、产品出厂受限等重重困难,始终保持在平均40万吨/月的加工负荷,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油品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物资原材料供给。连日来,累计向石家庄提供医用无纺布原料——320^#聚丙烯百余吨,向河北市场供应成品油8万吨。

  中捷石化320^#聚丙烯是一种高熔融指数产品,是生产一次性口罩、防护服等的基础原料。针对河北部分地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中捷石化及时与吴桥腾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雄县津华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取得联系,联合防“疫”,在承诺价格不涨的同时,紧急调整聚丙烯排产计划,加大320^#聚丙烯生产力度,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原料供应,助力河北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为保障油品市场供应,中捷石化争取最大程度掺炼低凝点原油,优化操作,调整油品调和方案。2021年1月以来,累计向市场提供了5万余吨负20号柴油。同时将汽油出口的船期延后,每天提高当地市场供应量1000吨。(李月)

关键词:中捷,防疫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