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全面开展消杀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代晴 崔上
2021-01-19 16:30:00
分享:

  大型雾炮车上路开展消杀作业。通讯员 刘晓亮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段永亮 代晴 崔上 通讯员 刘晓亮)1月18日晚11时许,在沧州市新华区海河东路,一辆大型雾炮车对路面开展消杀作业。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减少病原微生物传染传播途径,沧州市新华区于近日展开全域消杀。    

  18日晚11时,室外温度零下4℃。在位于沧州市新华区海河东路的中环洁有限公司车辆基地里,几位身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在寒风中忙碌起来。他们驾驶着雾炮车,开始了当晚的消杀工作。    

  沧州市新华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忠杰说,雾炮车作业时间为当晚11时至次日凌晨1时,将对新华区辖区内19条主次干道的路面进行消毒,面积约为200余万平方米。    

  除了路面消杀,沧州市新华区还将对火车站、汽车站、商场、广场、超市、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消杀,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疫情防控,消杀作业,新华区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