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暖心!物业公司免除防疫志愿者物业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1-18 10:40: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董文胜 闫中伟)1月16日,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新城社区小朋物业公司总经理仉长来将一封《慰问信》送到博爱家园小区疫情防控一线4名志愿者手中,并宣布免除他们明年的物业费,平均每户约1700元。    

  仉长来表示,在新城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不计得失,冒着严寒,坚持在博爱家园小区门口测温、扫码、登记,守好“小门”,义务为小区居民服务。居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小朋物业作为企业也要履行社会责任,有所作为,在做好疫情期间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的同时,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志愿者们他们送上一份寒冬里的温暖,当好志愿者的后援队和亲友团,和他们并肩战斗。    

  据悉,自我省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发生以来,中捷产业园区新城社区办事处组建了“青春新城”青年志愿者防疫服务队,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招募了120名志愿者,奔赴新城16个小区,担负“小门”执勤、排查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成为社区防疫的中坚力量。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同时,团结汇聚了物业、志愿者、企业、爱心居民等方方面面的社会力量,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新城社区党委书记王福征如是说。

关键词:志愿者,中捷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