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消防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14 18:02:26
分享:

  青县利用LED大屏宣传消防知识。通讯员 张鹏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张鹏)因疫情防控升级,为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近日,青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发动辖区单位,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消防知识,全方位、多角度传递消防安全正能量,掀起消防宣传新热潮。宣传语以注重质量、讲究实效、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着力点,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使广大群众出行就能受到消防宣传教育,大力提升辖区居民防火、灭火、逃生自救能力,提醒人们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大队充分利用人员较集中场所的LED显示屏,播放消防宣传知识,时刻提醒着人民群众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群众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此举不仅让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到更多的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更使消防安全常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提高了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此次宣传活动成效显着,让社会单位参与消防、重视消防,为全县消防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青县,消防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