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1家企业和8项产品成省级单项冠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14 09:50:25
分享:

  日前,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二批全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我市(河北沧州)1家企业、8个产品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全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19家(项)。

  据悉,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代表全省细分行业最高发展水平,必须是聚焦制造业1至2个特定细分产品市场,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5位或全省第一位,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达到10年及以上,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达到3年或以上。单项冠军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中位居前5或全省第一。对获评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复核时达不到相关要求的企业将被撤销荣誉。

  我市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获评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生产的罐式车连续9年销量全国第一。另外,汇中管道装备公司的钢制斜三通、中泊防爆工具公司的防爆工具、格锐特钻头公司的PDC钻头、鑫宇金属制品公司的嵌入式异形螺母、泊头兴达汽车模具制造公司的汽车覆盖件冲压模具、盐山县金星气雾剂阀门公司的卡式气阀门、建新化工公司的化学产品间羟基—N和N—二乙基苯胺及乐寿鸭业公司的鸭坯,获评省单项冠军产品。(记者 刘杰)

关键词:企业,产品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