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孟村8岁女童疑遭校园欺凌》后续:涉事学校通报批评校长作深刻检查 班主任老师警告处分调离反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1-08 13:31: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元旦前夕,孟村回族自治县育才小学8岁女童小雪(化名)被同学踢破了鼻子。通过调取学校监控,家长发现多人参与殴打小雪,而且欺凌事件不止一次。1月6日,本网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随后孟村当地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1月7日,孟村教育局通报调查结果:涉事学校通报批评,校长作深刻检查,班主任老师警告处分、调离反省。      

  记者获悉,1月6日孟村当地成立了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育才小学对此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并于当天得出调查结论:学校和老师对此次校园暴力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教育局对孟村育才小学进行全县通报批评,责令校长作出深刻检查;对育才小学三年级七班班主任老师处以警告处分,调离并调整到其他工作岗位,进行深刻反省,接受岗前培训;对值班老师处以警告处分。    

  1月7日上午,孟村召开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大会,要求各学校要以此次校园暴力事件为戒,举一反三,杜绝类似校园欺凌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孟村,校园欺凌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