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梅世彤会见百度集团副总裁李震宇一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1-05 09:26:45
分享:

  2020年12月31日,市长梅世彤会见了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一行,双方就深化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梅世彤对李震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向创新驱动、质量效益、绿色生态转变,打造出一批主业突出、结构优化、竞争力强的“产业新地标”。尤其是汽车制造及零部件作为沧州着力打造的“六大新动能”产业之一,已成为推动沧州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

  梅世彤说,场景、数据与生态是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不断成熟的必要保障因素。下一步,沧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百度以及Apollo本地生态伙伴——云图科技公司的合作,在沧州打造覆盖全域的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场景、智能化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生态创新应用示范,更好地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在沧州做大做优做强,加快建设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希望百度与云图科技等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大在沧州的投入力度,深化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智能网联等方面的合作,全方位提升城市智能化服务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李震宇表示,良好的智能城市基础设施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基石,沧州市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基础,具备先发优势,形成了发展产业的制高点。百度集团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助推沧州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努力为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贾发林、詹鹏一同会见。

关键词:百度,会见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