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认真做好市场供应和节日值守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1-01-01 09:29:17
分享: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认真做好市场供应和节日值守应急处置工作

  为群众平安祥和过“两节”创造良好环境

  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极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即将到来。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环卫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环卫站,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王东峰深情地说,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上下顽强拼搏,团结奋战,经受了大战大考,夺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包括环卫工人在内的全省各条战线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努力奉献,继续当好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劳动建设美丽河北、美丽石家庄,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更加突出的业绩。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在三庄综合警务站,听取工作汇报,慰问执勤民警。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两节”将至,维护社会治安、保卫群众安全至关重要。王东峰、许勤来到三庄综合警务站,听取工作汇报,慰问执勤民警。王东峰指出,越是到节日期间,一线民警的工作任务越重,肩上的责任越大。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治的社会治安体系,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要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完善信息化社会治安管理服务体系,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科学应对、迅速处置,切实维护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在新华区朝阳路菜市场,与商户和群众交流,详细了解菜肉蛋奶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情况。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许勤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他们来到新华区朝阳路菜市场,与商户和群众交流,详细了解菜肉蛋奶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情况。王东峰指出,市场保供是重要的民生工作,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环境下,做好市场保供工作更加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丰富商品种类,确保价格稳定,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把食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健全对冷链食品的全程监管溯源体系,严防严控疫情发生。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钟秀花园小区供热站,现场察看供暖情况,看望慰问供热站干部职工。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锐降,供暖工作牵动千家万户。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钟秀花园小区供热站,现场察看供暖情况,看望慰问供热站干部职工。王东峰指出,全省供热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细做实供暖工作,超前防范和应对气温下降及设备损坏、管道破裂等突发事件,确保群众家中正常供暖,不让一名群众受冻。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新华路消防救援站,认真察看执勤车辆和消防装备,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战士。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在石家庄市新华路消防救援站,王东峰、许勤认真察看执勤车辆和消防装备,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战士。王东峰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消防官兵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科学处置突发事件,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河北作出了重要贡献。节日期间,广大消防官兵要牢记使命,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急处突的各项准备,不断提升消防工作水平。要坚持立足于防,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的严密防控,督导辖区各单位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化解风险隐患。要坚持科学施救,加强专业化救援队伍建设,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为全省改革发展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这是王东峰、许勤在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抢修中心,详细听取电力保障情况介绍,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记者 赵威 摄

  在国家电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抢修中心,王东峰、许勤详细听取电力保障情况介绍,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任务,国家电网公司坚持政治站位,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群众用电需求,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积极搭建信息化智能平台,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电力供给,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慰问。(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慰问,节日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