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电商大赛沧州团队载誉而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0-12-28 11:36:00
分享:

  在河北省电商大赛中,沧州参赛企业载誉而归。记者 代晴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12月23日,河北省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小组赛落下帷幕,全省百余家品牌企业和数十名带货主播展开激烈角逐。沧州站6家晋级小组赛的参赛企业,载誉而归。    

  前期,在沧州市商务局主办、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0“河北电商大赛”沧州赛区比赛中,来自玻璃制品、食品加工、服装纺织、鱼竿渔具四个产业集群的66家企业展开了火热PK。最终,20家获奖企业被推荐到省里遴选,其中6家晋级省级决赛小组赛。    

  比赛过程中,沧州6家企业的参赛选手一展风采,通过专业的答辩和稳健的台风,将沧州当地的特色产业和独特工艺娓娓道来,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选手张磊说,河间是“中国工艺玻璃之都”,该产业集群的影响力在国际上都有一席之地。能在全省比赛中介绍河间玻璃制品的先进工艺,让更多人了解河间玻璃、认可河间玻璃,他觉得非常有意义。    

  沧州千益红酒业有限公司参赛选手许风说,沧州是“金丝小枣之乡”,公司多年来立足家乡产业、精心研发系列枣酒,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学到更多电商经营知识,把好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本次大赛给了沧州企业一个展示的平台,也让大家可以走出沧州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这对接下来推进沧州市电商转型升级,加强产业集群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沧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沧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林尊和说。    

  最终,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般若师渔具经销处荣获省赛二等奖,河北臻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河间市天久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河北众缘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沧州千益红酒业有限公司,荣获省赛三等奖。

关键词:电商大赛,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