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2021年征兵工作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12-25 10:18:13
分享:

  明年,首次实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昨天,沧州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军地领导毕胜德、章楠、梁英华、张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今年全市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实现双增长,征兵工作整体呈现向上向好发展态势。

  军地领导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两次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任务目标,把住大学生征集关、兵源质量关、廉洁征兵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聚焦重点对象,狠抓工作末端落实,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的质量效益,努力在大学生毕业生征集上再次取得新突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抓好征兵各环节疫情防控,周密做好预征对象的跟踪掌握和教育管理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征兵政策咨询和廉洁征兵举报受理,高标准全力推进征兵工作。要积极适应调整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实践,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部队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为强军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征兵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