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严细深实快”作风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2-24 09:53:47
分享:

  12月22日,市工商联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工商联过去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疫情防控、商协会建设、“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和服务民营企业“直通车”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认真组织我市企业参加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评比,3家企业上榜2020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59家企业上榜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其中省百强数量位居全省第三,制造业、服务业实现历史性突破。创新精准扶贫方式,持续加大扶贫力度,积极推动消费扶贫活动。

  会议提出,2021年,市工商联将强化教育引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夯实服务平台,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党组核心作用,提升工商联干部队伍的执行力。下一步,市工商联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推动广大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民营经济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