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做到随时增随时核随时清 确保实现“两清零”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12-23 10:25:29
分享:

  昨天(12月23日),我市(河北沧州)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视频调度会,推进重点案件化解,围绕实现“两清零”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有关县(市、区)和部门汇报后,和春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在全力解决好存量欠薪案件的同时,按照“两清零”要求对新转办欠薪案件线索做到随时增、随时核、随时清,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和春军要求,要集中精力加大挂账欠薪案件解决力度,强化举措,不等不靠,限期解决到位。要提高新增欠薪问题线索的转办核实和办结效率,努力做到随时增、随时核、随时清。对经核实属实的,由市、县两级挂账督办解决。要强化责任担当,人社部门发挥好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作用,住建、交通、水利、公安等部门各负其责,聚焦分管领域,强化排查化解,县(市、区)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要发挥好应急保障机制作用,强化重大欠薪案件联合办理,确保广大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农民,工资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