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强化经济运行 狠抓疫情防控 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20-12-22 10:13:56
分享: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第59次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市明年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梅世彤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沧州发展实际,突出重点、理清思路,抓紧把明年重点工作梳理细、谋划实,合理确定任务指标,以重点谋划带动全局突破。要坚持“工业立市、项目强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夯实经济工作基础。要按照“严细深实快”作风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真正跑出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

  梅世彤强调,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持续做好境外人员来沧闭环管理,强化重点地区来沧人员排查,深入抓好涉冷链各环节物品、环境和从业人员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严格规范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对接种人员建档立卡,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要扎实做好客运场站、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记者 屈鹏)

关键词:经济,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