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工贸学校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刘光龙
2020-12-15 09:53:41
分享:

  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企业云财一体化项目教师比赛,于12月4日在石家庄举行,市工贸学校经贸管理教学部张琳琳、张梅、葛军3位教师组成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摘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地高职、中职学校的140余名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按参赛人数的5%、10%、20%的比例分别评定个人一、二、三等奖;按参赛代表队10%、20%、30%的比例评定团体一、二、三等奖。对于中职学校教师,获奖难度更大。

  张琳琳等3位老师在完成各自教学工作之余,牺牲大量休息时间苦练技能、精心备赛。赛场上,三位老师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了自身实力,最终勇夺团体第一名,张琳琳、葛军分别以个人第一名、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张梅荣获个人二等奖。(贾世峰 刘光龙)

关键词:大赛,学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