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 以更大力度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2-14 10:12:21
分享:

  日前,沧州建投、沧州交发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向所在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历史新机遇为引领,科学谋划推动“十四五”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

  宣讲中,在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后,沧州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文忠表示,将围绕民生项目短板、城市建设弱项,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利用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手段,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焕发传统业务生机和活力;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方向,突出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沧州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德表示,将加快曲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助力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加快邯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土地预审修编工作;加快秦滨高速冀鲁界接线段开工手续办理等,促进沧州路网互联互通。同时,加强集团子公司管理,积极谋划多元发展战略。(记者 刘杰)

关键词:企业,改革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