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沧州市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20-12-07 09:26:19
分享:

  全市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张军 摄

  12月4日,全市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沧州经济开发区、任丘市、沧县主会场和其余县(市、区)分会场同时举行,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48个。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出席沧州经济开发区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分别出席任丘市、沧县主会场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14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3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89.5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68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5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

  梅世彤指出,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大做沿海文章、苦干实干三年,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十四五’时期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的要求,近期,市委、市政府就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作出了统一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确保在第四季度签约261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展新高地产业示范园全覆盖双竞赛活动,确保2021年底前新落地规上制造业项目300个以上,力争500个;把拉动工业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冲刺、合力攻坚,确保2021年完成工业投资2000亿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作为新起点,牢固树立“项目立市、工业强市”的理念,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聚焦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为把沧州打造成“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和发动机”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郭震)

关键词:工程,开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