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整改促落实 确保“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12-04 14:21:18
分享:

  12月2日,市政府与省委第八督查组召开全市“六稳”“六保”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征求了省委第八督查组意见建议,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参加会议。

  左晓龙对我市“六稳”“六保”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任务进一步细化,把责任进一步压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各类政策措施的落实效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重要支撑。

  和春军表示,要认真研究省委第八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审视我市“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此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针对今年以来督查反馈问题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大做沿海文章,抓项目、建平台、打造发展新高地,推动我市“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提振士气,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王汝汀)

关键词:整改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