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住宅小区充电桩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4 11:11:51
分享:

  住宅小区充电桩。通讯员刘茹月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茹月 付蕾)为切实做好电动车集中停放与集中冲电管理专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居民住宅小区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全力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基础,近日,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及推动下,辖区住宅小区圆满完成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工作。

  开发区消防大队联合相关部门与小区物业经过前期约谈,结合辖区小区实际情况,选取具有代表性和使用频率高的小区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经过持续推进,完成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安装工作,切实规范了居民使用电动车、管理电动车的秩序,消除了充电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下一步,消防大队将常态化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

关键词:消防,沧州经济开发区,充电桩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