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市直34家机关单位 公开遴选108名公务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20-12-03 15:09:50
分享:

  昨天(12月2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直34家机关单位将公开遴选108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工作人员)。同时,我市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含海兴县)将公开招聘51名工作人员,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48名,海兴县事业单位招聘3名。遴选和招聘均为12月4日至6日报名,12月13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此次遴选和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根据职位计划择优录取。其中遴选的机关单位有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委网信办等,招聘的党群系统事业单位有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导中心、沧州日报社、市委党校等。

  遴选和招聘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于12月4日至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到沧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不得重复交叉报名。

  据悉,笔试时间为12月13日上午9:00至11:30。面试时间为12月26日、27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沧州党建网查询具体内容。(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机关,公务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