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天然气中转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3 12:25:35
分享:

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天然气中转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通讯员李晓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晓阳)日前,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冬春火灾防控基础,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沧州吴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天然气中转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人员对天然气中转站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和完好情况,用电用火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该大队监督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隐患整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及时整改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农村天燃气中转站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冬季取暖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消防,吴桥,消防检查、农村天然气中转站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