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任丘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会昨日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20-11-27 11:06:36
分享:

  11月26日,沧州·任丘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会在雄安新区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梅世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雄安新区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这次推进会是沧州市委、市政府和任丘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支持雄安、服务雄安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沧州市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机遇,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在承接产业转移中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任丘市作为沧州对接雄安的“桥头堡”“最前沿”,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发展定位,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政策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京津等一批“中字头”“国字号”项目落地。此次推进会的举行,必将为沧州及任丘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沧州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谱写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田金昌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沧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沿海经济带增长极和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势头非常强劲,前景十分广阔。希望沧州市在接下来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通过双方深层次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为加快美丽河北建设和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屈鹏)

关键词:任丘,雄安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