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弘扬工匠精神 展现银行风采
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6 15:03:28
分享:

  11月25日,由河北金融工会主办、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承办的“弘扬工匠精神 展现银行风采”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在石家庄天缘剧场举行。

  本次服务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展示河北省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采,赛事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动员、练兵、初选、晋级赛等环节,最终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设综合知识竞答和情景模拟展示两个环节,综合知识竞答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情景模拟展示,形象生动、寓意深刻,展现了银行人在专业知识、实操技能、营销与沟通、服务规范、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最终来自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个人金融部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张仕超夺得冠军,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来自邯郸银行石家庄北城国际社区支行的邱佳、邯郸银行东柳大街支行的朱月以及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遵化小马坊分社的陈丽媛获得本次竞赛的二等奖。

  11月26日,河北金融工会将组织盛大颁奖礼,根据有关规定,邀请中国金融工会对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的选手,即时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的3名选手,即时授予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服务无止境,通过本次大赛,优秀选手充分展示新时代银行人的风采,树立了行业服务新标杆,也必将带动整个银行业服务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社会,普惠千家万户。

关键词:2020年,河北省银行业,综合服务技能竞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