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登录云闪付APP河北本地专区 享感恩节特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20-11-26 14:52:2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力度,“云闪付”在河北本地专区推出了相关小程序,利用云闪付平台优势吸引优质商家入驻,面向社会提供质好价优的商品,真正让利于民,践行社会责任。

  云闪付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目前场景涵盖出行、餐饮、住宿、校园、政府民生类项目,真正做到了惠民利民,目前用户规模已达3.6亿户。

  “惠礼有品”是河北省近两年来新生突起的本地化精品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各类大中型企业、品牌粉丝、平台会员整合提供特惠福利产品;为企业用户免费提供线上销售软件,助力企业打造自己的会员销售系统。

  感恩节来临之际,云闪付APP联合“惠礼有品”发起“惠人惠己,感恩有你”感恩节特惠活动。

  用户可以在云闪付河北专区购买到双立人厨具、飞利浦剃须刀、史密斯热水器、美的家电、华为手机、手表、电脑等全系产品和迪奥美妆等众多一线品牌,并享受全线特惠价,感受银联与惠礼有品的满满诚意。

  活动时间为11月26日至29日。

  活动参与方式为登录云闪付APP河北本地专区进入“惠礼有品”参与活动。

  特惠就在您身边,向您感恩每一天!(付玚)

关键词:云闪付,惠礼有品,感恩节特惠活动责任编辑:董肖飞